close

三田製麵所在阪急開店的第一天,我與吾家母上本來想去吃

結果第一天只招帶相關人士之類的

只好作罷,跑去吃也是新開的長崎強棒麵(後面再分享強棒麵

這次來吃,是因為有朋友從澳洲回來

不知道要去哪裡吃飯的情況下,全都被我拉來阪急吃拉麵啦

三田製麵所  

結果...想像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

期是我是喜歡吃粗麵的!也喜歡有嚼勁的食物(前提是能讓我咬得斷吞的下

三田製麵所

這是我點的辣味沾麵 (正確名字不太記得了)

沾醬嘛...沾麵總是鹹了一點,麵呢,我想說可以稍微硬一點

結果..,有點硬過頭,讓我吃得很辛苦...

三田製麵所

這是其他人點的原味拉麵,記得他的拉麵種類並不多

(沒記錯的話只有原味、辣味的拉麵跟沾麵可以選擇)

這也是我失望的地方,我以為有什麼特色拉麵可以吃

結果...

三田製麵所

原味沾麵,我覺得我的辣味沾麵比較好吃

因為多了股辣味,可以勉強中和那有點死鹹的味道

三田製麵所

辣味拉麵

 

 

三田製麵所  

這個餃子還不錯吃,應該說幸好我們有多點這盤來吃嗎(?)

這餐吃的大家不是很滿意

我想下次大家都不會再回頭吃這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